一个鸡蛋的暴走
资助申请时间:每年4月左右
项目数量:约8-10个
资助周期:一年(优秀项目可申请持续资助)
资助金额:10-15万
资助对象:服务于儿童的民间公益组织,项目处于探索期或发展期,且为机构核心业务或未来重点业务(必须是服务类项目);项目能够有效回应当地儿童的现状及需求。
项目执行省份: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西藏、新疆、云南、浙江、重庆、天津、海南、黑龙江
项目领域:儿童保护、儿童发展、儿童关怀
简介: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品牌公益项目,旨在通过12小时50公里的徒步筹款,支持与培育儿童公益项目,帮助0-18岁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平等发展。“一个鸡蛋的暴走”坚持快乐自主有成效的公益理念,让参与者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让公益组织提升传播与服务的专业能力,让儿童在制度保障、专业服务与社会关爱中真正受益。

除项目资金外,联劝还提供伙伴交流、议题研讨、能力建设等支持。申请流程为项目意向书填写-尽职调查-项目申请书填写-实地探访-公众评审会答辩-签订资助协议,通常历时2个月左右。具体信息请以每年资助项目征集公告为准。

备注:按公益项目执行常规周期(期中、结项)的频率,联劝将一年两次整理、存档及上传新收到的项目报告
资助动态:
2023一个鸡蛋的暴走善款使用计划
2018年联劝U积木计划审计报告
暴走季报|一个鸡蛋的暴走第四季度季报
一个鸡蛋的暴走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简报
暴走季报|一个鸡蛋的暴走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简报
一个鸡蛋的暴走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简报
2023一个鸡蛋的暴走困境儿童保护项目-新合作机构公告
2023年“一个鸡蛋的暴走”困境儿童保护项目合作执行机构征集...
一个鸡蛋的暴走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简报
「一个鸡蛋的暴走」带你看《未成年人保护法》
征集公告
 暂无征集公告


善款使用报告
项目列表 搜索
点击查看更多
 
年份
省份
领域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