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link公益远程支教项目”线下筹款合作项目动态披露
2019-07-15 19:33:04
项目动态
“Artlink公益远程支教项目”线下筹款合作项目动态披露

       2019年7月13日,由银联委托上海天与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诗歌POS机 让山里的才华发光”公益线下筹款活动在上海市陆家嘴地铁站启动,目前已有部分善款通过银行POS机逐步进入公益账户。

       自2019年7月13日至2019年7月28日,“诗歌POS机 让山里的才华发光”活动所筹集的所有善款将用于“Artlink公益远程支教项目”,该公益项目将由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团队负责执行;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负责善款募集、拨付及使用的监督。

    “Artlink公益远程支教项目”(公开募捐备案号:53310000501781108EA19008)致力于突破以往地域、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通过互联网授课平台,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输送艺术课程。旨在通过这样的素质教育课程帮助孩子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

      本项目最低执行预算为100,000元,如“诗歌POS机 让山里的才华发光”所筹善款不足最低执行预算,由上海天与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补足到最低执行预算;如“诗歌POS机 让山里的才华发光”所筹善款超出最低执行预算,超出资金将统一进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统筹资金池,用于同类儿童公益项目支持。

       为了确保善款使用的公开透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在完成与银联核对完捐赠入账后,在官网公示本次活动的相关捐赠清单和总额;同时根据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善款使用的管理规范,定期监督项目进展及善款使用情况,并要求上海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在自己的官方渠道同步进行披露,欢迎广大公众了解监督。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