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鸡蛋的暴走街头劝募实录②
2019-03-10 16:46:01
一个鸡蛋的暴走上街头之陕西南路
一个鸡蛋的暴走街头劝募实录②

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

线下相约陕西南路

201939日,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雨天也阻挡不了大家做公益的热情。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在方太体验馆拉开帷幕。

劝募义工培训会合影

志愿者们来自盒马、优酷、天猫魅力惠、上海电视台,共计18个小伙伴,在进行破冰自我介绍等环节后,大家认识了彼此,也发现其中有不少是经常做公益志愿服务的伙伴。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长期参与公益活动。


明确了今天志愿者活动的任务后,志愿者们就分组走上了陕西南路街头,开始劝募之旅。第一站:找到陕西南路地铁站暴走君广告,萌萌地合个影。

志愿者们在IAPM的合影

接下来,每组志愿者都发挥创新的精神,用拍摄抖音视频、向路人介绍联劝U积木计划、介绍联劝的方式,倡导路人关注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关注联劝公益。

志愿者街头劝募拉新

就像联劝所一直倡导的给予让美好发生,大家的身体力行,让更多人关注公益,给予美好发生。


联劝U积木计划

“U 积木计划”资助对象为儿童领域的公益项目,计划始于2011年一个鸡蛋项目,主要支持9家助学机构在当地助学学校实施的“每人每天一个鸡蛋”的营养补充计划。2012年开始关注于儿童领域营养健康、教育发展、安全保护、社会融入四个方向,受助群体包括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困境儿童(如残障儿童、事实孤儿、服刑人员子女)等,长三角(指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流动儿童群体是其中的专题资助 

点击捐赠:U积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