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黄浦区各级领导调研走访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及所在公益园区
2023-05-26 18:26:31
5月19日下午,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深入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第一巡视组和区委组织部(区社会党工委)、区民政局、半淞园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5月23日上午,黄浦区委副书记李忠兴专题调研区妇联工作,实地走访上海首个社会组织园区“四新”妇联组织公益新天地妇联。
【党建引领】黄浦区各级领导调研走访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及所在公益园区

5月19日下午,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深入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第一巡视组和区委组织部(区社会党工委)、区民政局、半淞园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王庆洲部长一行来到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菲分享了联劝业务开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和公益活动等内容进行汇报。


5月23日上午,黄浦区委副书记李忠兴专题调研区妇联工作,实地走访上海首个社会组织园区“四新”妇联组织公益新天地妇联。上海联劝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菲作为公益新天地园区妇联副主席陪同并向李忠兴书记详细了解园区四新妇联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李忠兴书记指出,公益新天地妇联作为“四新”妇联组织是大有可为的,要用好园区作为慈善文化发源地和市级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的多重阵地资源,努力成为妇女群众团体的孵化基地,在服务好园区妇女的同时,更要在党建引领下对内强服务、对外重输出,成为社会组织内外联动运作的平台枢纽,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品牌、机制、典型等,为社会组织更好地对接和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探索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