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荣获“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23-05-25 10:36:40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5月24日在沪召开,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荣获“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荣获“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在5月24日召开的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有幸作为8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之一,被授予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这一殊荣也是上海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对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在上海公益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的高度肯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的鼓励和鞭策,未来定将身体力行‘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推动更多人、更快乐、更自主地参与公益,成为美好社会+1的力量!”

​​​​​​​

获奖者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