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一行来联劝公益开展调研
2023-03-13 10:35:20
2023年3月9日下午,上海市民政局李雅平副局长,登记处刘晨处长,基金会管理处马国平处长、居文薇副处长和张月老师一行专程来到位于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区的联劝公益基金会办公室进行工作调研。
市民政局领导一行来联劝公益开展调研

       202339日下午,上海市民政局李雅平副局长,登记处刘晨处长,基金会管理处马国平处长、居文薇副处长和张月老师一行专程来到位于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区的联劝公益基金会办公室进行工作调研,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及党支部书记王菲、副秘书长张波娜、管理团队核心成员林慈、张楠雯、杨巧稚参加了调研,并就联劝公益发展状况、基金会人才发展、推动行业建设、面对的困难挑战等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深入沟通。

       在听取了王志云理事长的工作介绍后,李雅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联劝公益的发展模式,并就行业人才发展,认知症议题深化,政府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等做了重要指示,对联劝公益在去年上海抗疫行动中的快速响应和对民政系统应急需求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期待联劝公益能继续做上海地区公益慈善行业的领头雁,发挥平台型公募基金会的优势,继续打造类似一个鸡蛋的暴走这样的公众喜闻乐见的公益活动,深耕儿童、助老和社区议题,更多地赋能行业助力上海慈善事业的发展。市民政局登记处刘晨处长,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居文薇副处长和张月老师也就如何加强合作交流,如何规范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间隙李雅平副局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联劝公益装饰一新的办公室,并与机构同事们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