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飞常跑量”全国挑战正式启动 HOKA联手联劝公益共同助力乡镇孩子梦想
2023-03-03 15:46:51
现在就跑,奔向未来!
2023“飞常跑量”全国挑战正式启动 HOKA联手联劝公益共同助力乡镇孩子梦想

       (2023年3月3日,上海)为鼓舞更多人站上起跑线,尽情地感受跑步乐趣,国际高性能鞋服品牌HOKA ONE ONE®携首位品牌代言人李现正式启动2023“飞常跑量”全国挑战,号召全国跑者一起开跑,达成 1000万公里的跑量目标。同时,HOKA也将以实际行动兑现公益承诺,再次联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为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的两所乡镇小学建造跑道,助力渴望飞的孩子们奔赴梦想,现在就跑!

2023 HOKA ONE ONE®“飞常跑量”全国挑战正式启动,以奔跑的力量托起渴望飞的梦想

现在就跑,为梦想蓄能助力

       即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进入HOKA官方微信小程序IRUN功能或登陆“悦跑圈”APP即可参与“飞常跑量”全国挑战。活动期间,跑者累积的跑步里程将自动兑换成乘风能量,汇入HOKA飞行能量中,为公益事业助力。未来,HOKA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带领更多渴望飞的人不断站上起跑线,用奔跑的脚步丈量梦想,厚积薄发,现在就跑!

即刻加入“飞常跑量”全国挑战,助力公益,现在就跑

2022年“飞常跑量”全国挑战赛成功为四川省理塘县两所学校筹建了专业塑胶跑道

       一直以来,HOKA坚信奔跑的力量能使跑者收获更好的自我,创造更好的人生,为此,HOKA坚定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为运动爱好者创造优质的运动条件,带领更多人站上起跑线尽情奔跑,享受运动的活力与乐趣。去年,HOKA“飞常跑量”全国挑战成功为四川省理塘县两所学校筹建了专业塑胶跑道,让高原地区的孩子们奔赴飞翔梦想。

HOKA在四川省理塘县修建的崭新操场

       今年,HOKA也将继续践行品牌的公益承诺,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为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的酒铺小学和楼花小学捐赠跑道,帮助更多乡镇地区的孩子们站上起跑线,在奔跑中发现充满活力与乐趣的“飞常”世界,现在就跑,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