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荣获“2022年度榜样机构”
2023-03-01 15:49:29
2月28日晚由《中国慈善家》主办、微博联合主办的“坚韧的力量·2022年度慈善盛典”在北京未来剧院隆重启幕。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荣获“2022年度榜样机构”。
喜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荣获“2022年度榜样机构”

2023年2月28日晚,由《中国慈善家》主办、微博联合主办的“坚韧的力量·2022年度慈善盛典”在北京未来剧院隆重启幕,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女士应邀出席了盛典。


这场盛典,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一份展望与期许。去年10月党的二十大召开,将“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慈善事业在我国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去年年末,《慈善法》修法正式提上日程,作为慈善事业的基础建设内容之一,完善慈善表彰机制的内容列入其中,体现了业界的期盼。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因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荣幸获评年度榜样机构,在此也想所有关心和支持联劝公益的伙伴们表示感谢,我们将继续努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