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小屋”公益项目喜获2022上海市社会组织品牌项目
2022-12-19 18:00:23
宝藏小屋是一个安全、受孩子喜欢的社区儿童空间,通过提供长期持续、多元化的社区儿童服务,让1-12岁处境不利的流动儿童成长为健康、友爱、积极的人。
“宝藏小屋”公益项目喜获2022上海市社会组织品牌项目

       12月15日,上海市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展示活动公布了今年选出的20个品牌项目,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联劝公益)的“宝藏小屋”公益项目名列其中。“宝藏小屋”是一个安全、受孩子喜欢的社区儿童空间,为1-12岁处境不利的流动儿童提供持续、多元化的社区儿童服务。作为项目发起方,联劝公益致力于链接起社会资源和儿童服务伙伴机构,创造友好有机的伙伴关系,共同提升流动儿童城市适应性,发掘每个儿童自身的潜力,帮助处境不利的流动儿童在城市里健康、友爱、积极地成长。

宝藏小屋的孩子们在学习尤克里里

      上海市社会组织品牌项目遴选活动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经自测申报、筛查初审、培训辅导、综合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出20个品牌项目,涉及乡村振兴、赋能支持、未保关爱、文化艺术、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在“沪上社会组织”视频号进行直播。

图源:沪上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