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佑成长、“爱”护未来 | 联劝公益参加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品牌展示暨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2022-09-07 10:29:23
联劝公益将积极响应未保办的号召,深化公益平台合作,携手鼓励和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共建美好城市,共创未成年人的美好未来。
“善”佑成长、“爱”护未来 | 联劝公益参加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品牌展示暨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9月7日上午,“善佑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品牌展示暨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于上海公益新天地顺利举办。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局长蒋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俞旻骁,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市妇联二级巡视员刘武萍,以及市教委、市卫健委、市检察院、市残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联劝公益理事长、秘书长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与浦东新区民政局合作的“宝藏小屋”—— 城市社区儿童、尤其是处境不利的儿童关爱服务项目也参加了现场的签约。

联劝公益理事长王志云(左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之后,联劝公益和合作的政府部门将分别通过提供场地、资助公益项目、购买专业社工服务等方式;在打造儿童友好空间、提供持续多元化的社区儿童服务、促进儿童在社区的保护体系建设等方面合作开展工作。

联劝公益秘书长做项目介绍

      上海历来重视发挥社会力量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本次“善佑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品牌展示暨深化合作签约活动,既是一次弘扬慈善公益精神,创新推动各方力量助力未成年人保护的融合和展示,也是新时期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更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实践。市未保办将持续打造公益平台,鼓励和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建美好城市,共创未成年人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