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 联劝公益坚决反对任何性骚扰和性侵害行为
2022-08-13 21:57:02
联劝公益坚决反对任何性骚扰和性侵害行为,坚决抵制任何侵害他人和有损公益行业的行为。
严正声明 | 联劝公益坚决反对任何性骚扰和性侵害行为

       近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联劝公益”)从多方渠道了解到重庆市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张*峰因涉嫌猥亵该公益组织所资助的男生而被逮捕的信息。作为千人计划执行机构之一,联劝公益十分关注此事件。

       联劝公益坚决反对任何性骚扰和性侵害行为。我们希望向受害人表达我们真诚的关心。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本事件的进展。

      联劝公益历来关注性别平等和权利平等,于2021年正式发布《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防治性骚扰和性侵害行为制度》(见文末附件)。如发现联劝公益相关工作人员或合作伙伴有任何违反性骚扰或性侵害规定的行为,请举报至jiancha@lianquan.org。

      联劝公益坚决抵制任何侵害他人和有损公益行业的行为。我们希望与伙伴共同建设和维护公益慈善行业公信力,欢迎社会各界对联劝公益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