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公益作为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参加2022“筑梦公益”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启动会
2022-07-19 13:49:59
6月下旬起至9月,上海市民政局等单位将开展2022年“筑梦公益”就业创业系列活动。7月19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作为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受邀参加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启动会暨直播带岗活动。
联劝公益作为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参加2022“筑梦公益”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启动会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高校应届毕业生等就业人群的冲击和影响,充分体现上海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同时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上海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会同市妇联、市就业促进中心、市学生事务中心、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等单位于6月下旬起至9月开展2022年“筑梦公益”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包括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第四届上海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公益人才培育主题沙龙等内容。

     7月19日,“筑梦公益”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启动暨直播带岗活动顺利举行,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作为上海第一家民间发起的公募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和秘书长郑依菁受邀分别向广大在线高校应届毕业生介绍了联劝公益的发展情况、组织文化和现有岗位需求。

     上海公益新天地”微信公众号作为本次系列创新创业活动的官方发布平台,将持续征集社会组织招聘单位、动态发布岗位信息,开展公益人才培育活动及相关服务。联劝公益也将积极响应社会组织的人才招募、信息发布等工作,期待有更多有志于为公益事业奋斗,建设美好社会的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一同成为美好+1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