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鸡蛋的暴走”在“益起向未来”2022支付宝公益平台生态伙伴大会上荣获创新平台参与项目
2022-06-16 21:16:23
6月16日,“益起向未来——2022年支付宝公益平台生态伙伴大会”圆满召开。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作为共建委员会委员之一参加,并荣获奖项。
走出美好未来—— “一个鸡蛋的暴走”在“益起向未来”2022支付宝公益平台生态伙伴大会荣获“创新

  6月16日,“益起向未来——2022年支付宝公益平台生态伙伴大会”圆满召开。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作为共建委员会委员之一参加,并荣获奖项。

  联劝公益作为2022年支付宝公益平台生态伙伴大会的共建委员会委员之一,将协力构建共建、共创、共益的行业治理体系;建立平台合规管理制度,对平台合规形成有效的外部监督,增强平台运营公开度和透明度。推动行业自律,督促平台慈善依法合规运营。加强社会监督,探索公众和第三方专业机构共同参与的监督机制,推动提升数字公益。与行业伙伴共同交流学期公益平台参与的创新模式。

  在本次大会上,联劝公益的品牌公益项目“一个鸡蛋的暴走”获得支付宝公益平台创新参与项目。

  “一个鸡蛋的暴走”项目作为联劝的优秀品牌公益项目之一,于2011年发起,旨在通过12小时50公里的徒步筹款,支持与培育儿童公益项目,帮助0-18岁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平等发展。

  一个鸡蛋的暴走”坚持快乐自主有成效的公益理念,让参与者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让公益组织提升传播与服务的专业能力,让儿童在制度保障、专业服务与社会关爱中真正受益。

  联劝公益作为2022年支付宝公益平台生态伙伴大会的共建委员会委员之一,荣获此奖项是对我们坚持公众参与公益实践的认可。我们将继续践行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带来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