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公益受邀参与2021【界面臻善年会】
2021-12-20 14:16:01
12月16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2021【臻善奖】颁奖典礼。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女士凭借卓越的慈善实践精神,荣膺年度臻善领袖称号。联劝公益也再度上榜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荣获2021【臻善奖】年度臻善领袖

        12月16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2021【臻善奖】颁奖典礼,并正式公布了本年度获奖名单。围绕商业向善这一责任旨归,在公益慈善领域有所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公益人士踊跃参加。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女士凭借卓越的慈善实践精神,荣膺年度臻善领袖称号。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受邀参与【界面臻善年会】圆桌论坛,围绕《向善的创新、普惠与影响力》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志云在演讲中表示,联劝公益基金会提倡在公益事业中需要各个相关方的共同参与,让公益成为所有人共同的事业。而针对普惠概念,她认为在当下,虽然绝对贫困的问题已经消除,但相对贫困的问题仍然持续存在,所以联劝公益基金会更深入地挖掘公益可触达的受众面,将在社会上容易被忽视的群体纳入这一体系之中。最后,在如何衡量公益事业的效率这一问题上,她提出对外活动可以邀请第三方评估机构进行衡量,从效率与成长维度进行评估。对联劝内部而言,可以从可触达人数、持续性以及公益价值的表达进行衡量。

荣誉时刻:2021【臻善奖】、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揭晓

联劝公益理事长王志云荣获年度臻善领袖

联劝公益再度上榜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品牌部高级专员陆慧婷(右二)作为到场代表登台领奖。

        经过5年的积累与沉淀,臻善已成长为界面新闻的品牌评选活动。2021【臻善奖】通过界面新闻在财经媒体中的领先影响力,以商业向善和寻找CSR企业榜样为责任旨归,持续发掘在公益慈善领域中发挥重要影响力、对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