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公益受邀参加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2021-11-22 09:58:05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于2021年11月19日上午在京开幕。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圆桌对话”网络公益慈善生态健康有序发展”中与圆桌嘉宾探讨如何加强互联网对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把握好“商业”与“公益”的关系,加强行业自律,推动互联网公益慈善生态健康有序发展。
联劝公益受邀参加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于2021年11月19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主题为“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圆桌对话”网络公益慈善生态健康有序发展”中与圆桌嘉宾探讨如何加强互联网对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把握好“商业”与“公益”的关系,加强行业自律,推动互联网公益慈善生态健康有序发展。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系统服务部总监俞懿峰作为圆桌对话嘉宾,表示互联网公益慈善生态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公益行业各个主体发挥的作用。联劝网平台作为民政部指定的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我们为全国各地的慈善组织提供公开募捐服务,并涵盖公益信息的发布、传递、沟通、监督和评估等等,借助网络的力量为公众提供了多元参与公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