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两万里”专项基金设立仪式
2021-09-02 18:35:24
由心出发,向爱潜行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两万里”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2021年9月1日, 施薇女士来到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区联劝办公室,了解公益相关工作,并举行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两万里”专项基金设立仪式。


缘起 & 初心

    施薇女士曾任职于国内地产头部企业,2018年,她开始关注青少年海洋科普和环保公益领域;2019年,施薇女士开始担任白血病儿童病房学校的志愿者教师;2021年,她成为“亲基金”首批中国乡村学校未来教师公益校长,开启了自己的乡村教育资助之路。这三年来,施薇女士做了多场公益活动,足迹遍布上海、成都、重庆。   

“由心出发,向爱潜行”源于施薇女士对公益的期许

    “两万里”专项基金成立于2021年8月19日,由施薇女士及地产行业的高管发起,由一群高认知、善思考、高素养、有爱心的慈善人士组成,包括地产/物业/酒店/公寓职业领袖、商界翘楚、教育人士、艺术家、音乐人、设计师、环保人士……


    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相信,“陪伴”、“联结”与“共建”都是爱的表达形式,在“两万里”专项基金里,我们将共同关心行业发展、扩大社会交往、关注乡村学校教育、科普教育议题、提升生活品质、关爱身心健康、培养个人兴趣、并将个人的知识盈余、资源盈余和时间盈余用于持续的社会公益发展,并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两万里”专项基金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未来,“两万里”专项基金将以学习、艺术、运动、文化、健康、教育、金融、亲子、行业分享等类型,以四个不同形式组织公益沙龙,邀请各领域的知名嘉宾做公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