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携手全国14家餐厅以爱之名,助力“一个鸡蛋”公益
2021-07-16 16:00:18
5J始终坚信爱的传递是无尽的。“Love in May, Love in 5J”公益活动将始终以爱之名,以美食能抚慰人心的力量,激发更多爱意的涌现。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也相信,在5J、爱心餐厅和更多公众的支持下,会有更多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成为美好+1的力量。
5J携手全国14家餐厅以爱之名,助力“一个鸡蛋”公益

    2021716日,西班牙敖司堡(Osborne)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JOSE IGNACIO INIGUEZ SAENZ先生、公司旗下西班牙顶级伊比利亚火腿品牌5J Cinco Jotas大中华区市场总监Amanda Shi女士抵达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办公室,举行了5J 2021年“Love in May, Love in 5J(爱在5月,爱在5J)主题公益活动向“一个鸡蛋”公益项目捐赠54912.74元的捐款仪式。

    2020年,5J带着源自西班牙国宝级的美味与热爱美食的人们在5·20倾心相遇。为人们及餐饮行业带来了一场以爱之名的公益行动,令人们沉浸于美味与爱的同时,也激发了内心更多爱的力量。

    今年,5J “Love in May, Love in 5J”主题公益活动也再度热烈“盛放”。5J携手全国6个城市共14家餐厅更广泛地传递爱意。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顾客在餐厅消费5J火腿菜品,不仅能品尝到触及舌尖味蕾的火腿美味,所点5J火腿菜品金额的8%也直接捐赠给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个鸡蛋”项目,助力乡村儿童的营养行动,以美食传递激荡人心的热情,更通过美食延伸爱意与感恩。


5J 2021

“Love in May, Love in 5J”主题公益活动

合作餐厅

(城市及餐厅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

福楼法餐MAISON FLO

Y not

富春居Fu Chun Ju

闲庭Barblu Garden

Marina牛排屋


上海

玛卡莲娜Macarena

鹿园Moose(长宁店)

JSTONE.意大利餐厅 (世茂52+店)

蝶舍·MAISON PAPILLON


杭州

杭州溪畔十九Gastro Lounge



深圳

黑曜石OBSIDIAN


昆山

bella vita美好生活

哈姆骑士火腿俱乐部L'UXURY INGREDIENT


昆明

陸號Super Lujo


5J始终坚信爱的传递是无尽的。“Love in May, Love in 5J”公益活动将始终以爱之名,以美食能抚慰人心的力量,激发更多爱意的涌现。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也相信,在5J、爱心餐厅和更多公众的支持下,会有更多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成为美好+1的力量。

CINCO JOTAS(5J)

作为一个拥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传奇品牌,Cinco Jotas (5J) 致力于生产最优质、最独特的100%橡果喂养伊比利亚黑猪火腿。

Cinco Jotas (5J) 的传奇于1879年诞生于哈布果(Jabugo)。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哈布果小镇成为制作优质伊比利亚火腿的天然圣地。Cinco Jotas (5J) 100%伊比利亚黑猪在草场饲养,以山地森林地区的橡果为食,因此100%伊比利亚黑猪肉制成的各种产品都散发着醇厚的香气,使之成为健康饮食的理想选择。

在忠于悠久传统的同时,Cinco Jotas (5J) 秉承代代相传的经营理念,坚持打造独一无二的优质产品,凭借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完美融合了个性化与传统特色的优质产品。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5A级社会组织。联劝相信,每个人都拥有公益参与、实现价值的动力和能力。联劝通过每年组织“一个鸡蛋的暴走”、“小小暴走”等大型公益活动,倡导公益传播与公益参与,并致力于全社会的公益文化提升,联劝希望与公益参与者共同回应儿童、为老、社区和公益行业发展等领域的社会议题,让更多人、更快乐、更自主地成为美好社会+1的力量。


一个鸡蛋公益项目】

“一个鸡蛋”公益项目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的品牌公益项目之一,于2010年12月发起并执行至今,该项目致力于为中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在校内每天提供一个鸡蛋的营养,改善乡村儿童由于营养不足导致的生长迟缓、体重低的社会问题,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该项目经过10年的发展,由最初的6所学校806名师生,现已覆盖10个省市,172所学校,超过29000名师生受益。2016年,上海纽约大学对“一个鸡蛋”的项目评估表明,在该项目的干预下,明显改善了孩子们的综合营养水平,孩子们的平均身高增加了0.6厘米,平均体重多增加了1.5公斤,项目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