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项目交流会——一个鸡蛋项目&清洁小手项目
2020-10-23 14:34:15
十月秋叶渐红,2020年度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项目交流会——一个鸡蛋项目&清洁小手项目在古城西安举行。
2020年度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项目交流会——一个鸡蛋项目&清洁小手项目

    十月秋叶渐红,2020年度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项目交流会——一个鸡蛋项目&清洁小手项目在古城西安举行。王志云理事长和相关项目负责人与全国21省36个项目执行机构项目负责人、救助儿童会技术专家、南都基金会好公益平台项目观察员一起欢聚一堂,共讨项目的未来发展。

来自全国21个省的执行机构合作伙伴们身着”美好+1“T恤合影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主任旁保良老师致欢迎辞,欢迎五湖四海的伙伴们

联劝公益理事长王志云致辞,表达了对伙伴们的感谢

联劝公益合作部总监宋西桐向与会伙伴介绍联劝的新战略

    “一个鸡蛋”项目负责人龚丽哲和“清洁小手”项目负责人邓格格,各利用一个整天时间向伙伴们介绍了项目成效和发展规划,分享如何向公众筹款的经验,并通过共创工作坊的方式和伙伴们一起理清执行中出现的问题。

    还有个重要环节是由优秀执行机构代表传授经验,并接受表彰。颁发出新鲜出炉的”美好+1”合作伙伴奖杯。

参访陕西商洛梦想幼儿园


    会后,大家一起走访了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执行的陕西商洛梦想幼儿园一个鸡蛋项目和清洁小手项目。管老师分享说,“清洁小手健康防疫项目正好弥补了疫情后,学校复课的卫生防疫工作需求和考核要求,保障了山区孩子们安全顺利入园复课……”

    庞老师感谢联劝公益等基金会多年持续倾注资源和技术支持,让陕西这个资源欠发达地区,可以以优秀品牌公益项目助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解决,共建美好社会。


    2014年开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即通过项目资助、联合筹款、品牌项目共建等方式支持陕西仁爱等本地社会组织服务。一个鸡蛋项目和清洁小手项目也已持续3年支持陕西46所幼儿园、学校落地执行,2020年仅一个鸡蛋项目年度配捐支持148万余元,为助力陕西教育扶贫做出突出贡献。

    会上,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陕西省青年少发展基金会授予联劝公益“助力陕西教育扶贫特殊贡献奖”。

    预计未来一年,200万+鸡蛋将送到陕西乡村9369名学前儿童手中,弥补他们营养摄入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