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乘风破浪爱心无限”专项基金“放学啦!宝藏小屋” 捐赠仪式
2020-10-26 15:41:23
2020年10月23日,联劝“乘风破浪爱心无限”专项基金发起人、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客户事业部销售副总裁吴俊杰(GOH CHOON KEAT)吴总和他的6位合作伙伴(暨捐赠人代表)来到上海闵行的“放学啦!宝藏小屋”举办挂牌和捐赠仪式。
联劝“乘风破浪爱心无限”专项基金“放学啦!宝藏小屋” 捐赠仪式

    2020年10月23日,联劝“乘风破浪爱心无限”专项基金发起人、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客户事业部销售副总裁吴俊杰(GOH CHOON KEAT)吴总和他的6位合作伙伴(暨捐赠人代表)来到上海闵行的“放学啦!宝藏小屋”举办挂牌和捐赠仪式。现场,吴总为各位捐赠人颁发了各自的捐赠证书。

    本次捐赠、挂牌的“宝藏小屋”由上海太阳花社区儿童服务中心实际运营。当天,中心负责人刘伟伟老师及项目点负责人闫老师在现场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点儿童的学习、家庭等情况,并带领吴总等捐赠人代表参观了项目点内部及周围的环境。

    在活动的最后,大家将捐赠人们写的定制明信片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并将吴总专程购买的水彩笔发到了大家的手上。

    吴总表示:“感谢一线公益机构代替我们为这些孩子们提供课后的陪伴。我们做不了太多,尽己所能多捐赠、多筹集一些善款,帮助公益机构的老师们减轻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