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
2019-10-25 09:34:07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

       2019年10月21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淮海中路嘉华中心举行,会议就理事会换届、2020-2024年战略规划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决议。2019年10月21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淮海中路嘉华中心举行,会议就理事会换届、2020-2024年战略规划展开了讨论、形成了决议。

       会议上,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何伟先生就第二届理事会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何伟先生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在过去五年中对联劝整体发展的支持和鼓励;通过理事履职、制度建设、机构发展和团队发展、发展大事记等几方面,全面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在第二届理事会的支持引导下,联劝公益基金会成功实现了从初创期到发展期的转变。接下来,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们就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的组成,展开了讨论,经投票表决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为:周庆治、何伟、信跃升、王志云、厉俊、戴峻、王盛悦。监事会成员为:程刚、马长山和吴锦容。

       第二届理事会有三位理事不再继续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转而成为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的资深顾问,他们是:吕朝先生、赵文权先生和杨晖女士。为表感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何伟先生为三位资深顾问颁发了特制的证书,并为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颁发了任期纪念章。

荣誉顾问证书颁发

与会全体成员拿着理事监事任职纪念品的合影
​​​​​​​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随后召开,经过理事成员介绍之后,就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人选展开了讨论,并一致同意何伟理事的提名,由王志云理事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监事会三位监事经过讨论投票,选举程刚为监事长;大家还讨论了补选肖洁为理事的提议,经投票表决,同意补选肖洁为理事,并任命她为秘书长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资深顾问合影

       2019年年底恰逢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成立10周年,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最后一个议程,就是讨论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2020-2024年的战略规划,并重点围绕基金会的使命、愿景和价值定位,展开了充分激烈的讨论;理事监事们纷纷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反馈,接下来秘书处将在这些讨论的基础上,对战略规划进行进一步的细化。

战略规划讨论

       本次理事会换届会议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上海市民政局社会建设处薛海副处长出席。在会议发言中,薛处长对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自身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鼓励与认可,对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理事会治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政府的工作要求,对联劝公益基金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寄语与期望。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将在第三届理事会的支持和指引下,在基金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按照新的战略规划的思路,继续踏实稳健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