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十周年,战略规划内部会议记录丨联劝“神仙会”
2019-07-25 09:20:36
7月11日至7月14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全体同事就机构未来的使命、愿景、筹资目标、资助策略及社会影响力进行战略规划梳理及讨论。
联劝十周年,战略规划内部会议记录丨联劝“神仙会”

       7与11日至7月14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联劝公益”)进行了战略规划讨论会,会议上,联劝公益全体同事就未来机构的使命、愿景、筹资策略、资助方向及社会动员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最终达成初步共识。

      “2009年成立至今,联劝公益度过了公益的10个年头,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回顾下过去,同时展望未来的发展。而这个未来,应该由联劝公益的每一个同事共同去构想和创造。”联劝公益副秘书长肖洁,这样说道。

       在讨论过程中,感谢资助者圆桌论坛的三位同事、毕马威事务所的老师及理事厉俊老师的参与与支持,在之后的战略规划持续探索中,联劝公益希望能和所有伙伴一同努力,为机构的未来发展铺垫基石,找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