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公益2020美好月报-十月刊

清洁小手,健康抗疫丨十月联劝公益美好月报


# 10月美好故事# 


今天将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来自四川省乐山县邓关镇的孩子——语玲(化名)的故事。


语玲是一个外向而活泼的孩子,总是笑眯眯的她,心中藏着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妈妈能多多回家。 


小语玲是单亲家庭,属于邓关镇贫困建档立卡户。小语玲平时由外婆护养。由于家住在距离学校5公里的牌坊6组村上,正常走路的话需要80分钟。为了方便上学,小语玲和外婆租住在镇上,外婆身体不好,常年有病。为了维持家中生计,妈妈常年在外打工,只能每过一段时间会寄一些生活费给语玲,问问老师语玲上学的情况。 



(小语玲的校园生活)


在学校的小语玲,总是热情的帮助着老师同学们。印象最深的是2019年秋季的某一天,园长妈妈正在带小班同学,小班的孩子都是初次入园,中午午休时,有几个小朋友想回家,一直哭闹,不睡觉,老师哄了这个抱那个,简直焦头烂额。当时小语玲旁边的小朋友比较小,一直哭,园长妈妈去躺着安抚这个小朋友。小语玲懂事的将自己的被子让给园长妈妈盖,园长妈妈小声说宝贝你自己盖,老师不盖,过了一会儿,她又跑过来,轻轻将被子盖在园长妈妈身上。现在她每天早上到幼儿园都要和老师们拥抱一下。老师和园长妈妈都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关爱,能够让小语玲像别的小朋友一样开心快乐地成长!


(小语玲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

 

联劝“清洁小手”项目开展后,幼儿园有了新的洗手池,水龙头上挂上了肥皂。孩子都非常兴奋和开心。小语玲十分兴奋,积极认真学习着卫生健康知识。饭前便后,小语玲总要和小伙伴们比一比,看看谁的小手洗的更干净!小语玲还期盼着妈妈早点回家,想带妈妈看看幼儿园新建的洗手池,还要教教妈妈也一起洗洗手,做幼儿园最干净的小朋友! 

(幼儿园有了肥皂和洗手液,洗手时好开心) 

 

一滴水可以融化岩石,也可以洗净小朋友的双手。您的点滴奉献,将汇聚成温暖的海洋,联结起孩童的成长与人生。美好的脚步翻越山川湖海,继续期盼你美好+1的力量! 


# 10月联劝动态# 

​​​​​​​

公益组织,靠什么获得信任与支持?丨理事长说

有一种二百五,你学不来丨DAF美好公益故事


#10月收入反馈-联劝美好悦捐计划# 

截止到2020年10月底,月捐人数62人,10月月捐收入3596.33元,累计收入48886.91元。 

我们的月捐善款用于支持联劝公益的项目和组织运营管理成本、筹资传播与发展经费、人力行政支出,是汇集在一起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配使用的,所以不能追踪到您具体每一笔的具体使用。 

但我们承诺善款用于我们所秉承的使命和年度目标上,资金每年接受审计,请您放心。我们会在每月月报分享我们在公众参与、项目开展和机构使命上取得的进展。我们也真诚邀请您参与我们的公益活动,来到我们的办公室,了解我们工作的一手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