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怎么玩?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孙懿来联劝告诉你!
2019-07-03 11:38:27
99公益日,联劝公益合作伙伴们共同前行
99公益日怎么玩?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孙懿来联劝告诉你!

2019年7月3日上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孙懿及团队的小伙伴们来到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和联劝公益的公益伙伴们一起分享了今年99公益日的内容。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志云、副秘书长肖洁、筹资及传播同事,以及上海绿洲发展公益中心,上海浦东新区塘桥蒲公英儿童发展中心,北京市美儿脊髓性肌萎缩症关爱中心,上海海惠社区民生发展促进中心、立邦、农商行、徐汇区辖区内多家公益基金会等企业及公益机构伙伴出席分享会。


开场,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肖洁和筹资经理邓格格分享了关于本次99公益日中联劝能够提供的服务与支持​。“对于99公益日,联劝全体同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位公益伙伴,加入进来。”

接下来,孙懿副秘书长针对99公益日​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针对新老伙伴,孙懿老师认为需要根据自己的参与经验设定不同的预期,尤其是新的小伙伴们,可以和联劝多多沟通,寻找适合的模板化流程进行初次尝试。

“举办‘99公益日’的目标其实很简单,我们希望能够将微众公益传播给更多公众,公益得‘出圈’,高校、社团、粉丝团、老年舞蹈队,能加入进来的小伙伴比你想的要多,扎根社区能收获很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