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 | 线下相约西藏南路
2019-03-26 11:16:53
身体力行,给予让美好发生。
“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 | 线下相约西藏南路


2019323日,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线下相约西藏南路顺利举行。


志愿者们来自阿里云计算、阿里巴巴、菜鸟,共计15个小伙伴。在进行破冰自我介绍等环节后,大家认识了彼此,也发现其中有不少是经常做公益志愿服务的伙伴。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长期参与公益活动。


明确了今天志愿者活动的任务后,志愿者们就分组走上了西藏南路街头,开始劝募之旅。第一站:找到西藏南路地铁站暴走君广告,萌萌地合个影。接下来,每组志愿者都发挥创新的精神,用拍摄抖音视频、向路人介绍U积木计划、介绍联劝的工作方式,倡导路人关注一个鸡蛋暴走活动,关注联劝。

​​​​​​​

志愿者感言摘录:


当你觉得阳光很灿烂,世界很美好的时候,可曾想过让灿烂和美好普惠更多人?你也曾一定默默的暗下决心,#我要做公益#。


可往往又俗事缠身而相忘于“下一次”,我信你下一次依然会被触动被感动。#人人3小时#


在阿里工作,公益成为是一项KPI后,你也就不会忘,把时间像海绵一样挤出一点,再挤一点。当你参与后,奉献后,晒过朋友圈得到赞许后,顿觉如此高大,人也伟岸厚重起来。可在听到有人拍照时在你身边大喊“一辈子做公益”时,这又已然不是拿到KPI后的快感了。
当你参与后,奉献后,晒过朋友圈得到赞许后,顿觉如此高大,人也伟岸厚重起来。可在听到有人拍照时在你身边大喊:一辈子做公益时,这又已然不是拿到KPI后的快感了。


就像联劝所一直倡导的给予让美好发生,大家的身体力行,让更多人关注公益,给予让美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