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 | 线下相约陆家嘴
2019-03-18 19:58:53
身体力行,让更多人关注公益,给予美好发生。
“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 | 线下相约陆家嘴


2019年3月16日,联劝带你做公益系列志愿者活动又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这次活动地在上海地标性建筑所在地——陆家嘴。


志愿者们来自蚂蚁金服财富事业部、阿里巴巴云事业部等阿里和报名公益三小时的伙伴,共计15个小伙伴,在进行破冰自我介绍等环节后,大家认识了彼此,更在其中发现了曾在2014年和2018年参与过“一个鸡蛋的暴走”的伙伴,他们还保存着当时参加的照片和手环,令人感动。还有不少小伙伴表示希望能长期参与公益活动。

​​​​​​​


在演练了推广“U积木”计划月捐的话术和案例一个鸡蛋暴走的话术之后,志愿者们就分组乘上地铁前往陆家嘴,开始劝募之旅。大家在人流汹涌的陆家嘴找到了暴走君广告,萌萌地合个影。接下来,每组志愿者都发挥创新的精神,用拍摄抖音视频、向路人介绍“U积木”计划、介绍联劝的工作方式,倡导路人关注“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关注联劝。


在此特别感谢蚂蚁金服财富事业部的小伙伴们,发挥了特别强的主动性,为联劝“U积木”计划的月捐贡献了给力的资金支持,感谢你们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正如联劝所一直倡导的给予让美好发生,大家的身体力行,让更多人关注公益,给予美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