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成都市新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合作说明
2020-06-08 17:27:07
公示
就成都市新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合作说明

      近日,我们在互联网平台上,注意到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韬被指控性侵事件。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痛心,我们希望向受害人表达我们真诚的关心和敬佩。

      作为一家以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为目标的基金会,我们历来关注性别平等和权利平等。在获知事件后,我们在第一时间收集了解相关信息,并联系了刘韬、成都市新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伦理委员会、成都市新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及其他可能了解事件情况的相关方,进行积极主动的沟通。目前,本事件正在由成都市新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调查中,我们也将持续密切关注本事件的进展。

      经过慎重考虑,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决定在事件调查期间,停止与刘韬任职机构的一切合作(包括成都市武侯社区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合作,成都市武侯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的培育项目合作,成都市新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专项合作)。

      联劝公益的愿景是让更多人,更快乐、更自主地参与公益,成为美好社会+1的力量。我们坚决抵制任何侵害他人和有损公益行业的行为,坚决维护受害者权益,支持受害者发声。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