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丨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在筹款人大会
2019-12-09 22:15:07
12月5-6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应邀参加2019年筹款人大会
机构动态丨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在筹款大会

    12月5-6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联劝公益”)应邀参加2019年筹款人大会。大会上联劝公益和公益机构合作承办了两个平行论坛“大额捐赠筹款产品的架构设计”和“如何通过提供志愿者良好体验拥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筹款团队”,联劝公益理事长王志云作为点评嘉宾参加了观点对对碰环节,秘书长肖洁在“联合公益路在何方——中国式联合联合劝募新方向”平行论坛中进行了分享。联劝网团队成员作为圆桌咨询嘉宾为参与者解答疑惑,U泉计划在路演环节进行U泉计划路演,为参与者解读联劝“U泉计划”。

    联劝公益工作团队在两天大会中,除了作为承办方、嘉宾积极活动外,也到各个论坛、圆桌咨询中了解和交流公益机构伙伴是如何进行筹款、如何设计筹款产品。

    筹款人大会虽已圆满结束,但未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希望能与公益机构伙伴进行更多筹款及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