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劝管理团队Lumina培训记录
2019-09-27 14:55:25
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管理团队成员Lumina闭门培训会
联劝管理团队Lumina培训记录

       2019年9月16日和17日,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管理团队(共11位)同事在王忆民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完成了Lumina的培训学习。在培训学习前期,团队的同事们分别针对自己的工作习惯完成了学前自测题。

       在培训第一阶段,王忆民老师逐渐引导团队成员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加深彼此的了解和认知,从而加强成员的互相信任。在重新认知彼此之后,老师引导各自开始思考并分析自我的工作思维习惯。“远见求新”、“结果导向”、“具体务实”、“内向”、“纪律驱动”、“外向”、“人际导向”和“灵感驱动”六大思维特性各自代表了不同的反应情况和沟通方式。因此,互相了解对方的思维特性有利于改善团队沟通、合作效率。

互相查看彼此的Lumina报告

       在第二阶段,王忆民老师以团队发展目标为基础,针对现有团队的思维特性构成进行了分析,并引导团队成员公众针对目前比例较低的特性进行目标设定和方案制定。

       为期两天的培训异常短暂,但给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管理团队的同事们带来了不少收获。从正确的自我认知到和同事一同共创佳绩,Lumina的培训促成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加强自我认知,高效协作,共达目标。

       特别鸣谢Lumina体系王忆民老师的支持。